Apical

明星大侦探507人物分析

            应某团子(下面会艾特她)的要求,今天就过来给姐妹们码文了。嗯~眼看着我还有四期作品就要结束了,可能会出甜文和虐文吧,也有可能继续做明侦的cp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要巴拉巴拉的事明侦507  MGQ时尚风云  ,唉,我就不管粉丝数了,直接给你们开篇吧。

          那就把双北的内啥安排上吧,首先给到侦探老何,何老师的装扮从前场的严肃到后场的奇妙感觉,从来都想象不到何老师穿着小背心式衣服的阔耐样子,我无法描写这个亚子,只能让宝贝儿们寄几去康康了,介里就不多说了。表现方面,因为作为一个侦探能检举出凶手已经就能证明他有多流批了,何老师常态投票,第一票归给动机不全证据不足的人,第二票以证据说话,就很beautiful辽,何老师因为前几期做的比较多,可能会减少一点分量,详细的评价我一般会给到新人,嗯好的。

          接下来是我们的撒撒!撒老师这一次是撒时装,和侯明昊小侯子是搭档,人物关系不在评论范围嘤,我就说到这了。撒老师就是白衣服黑裤子,平常的装扮,五季的裤子,五季的发型,还是依然熟悉。表现方面也就气到很大的引导作用,并没有什么很大的突出表现,但是推理依旧在线,智商也是杠杠的,也是熟悉的北大小撒嘞!

          第三栏我想了很久,还是给我们的侯明昊吧,小侯子这一期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作为第五季加入的新人一派,也是让我们看到了他一期一期的蜕变和提升,虽然本季下来没有一根金条好吧,但是我还是觉得表现不错,三期的表现都很突出啊。这一期的扮相我有点儿不记得,主要是头上的那顶复古的帽子,给我留下了极其深的印象。表现方面我就不多说了,平常水平,这里直接过了。

          想了想还是安排给杨蓉姐吧,蓉姐可以说是后期第一个排除的人,即使这样她也没有对这一期案件就不上心了,还是在推理前线奋斗。杨蓉姐最近就发挥很好啊,自从拿了一期凶手牌逃脱之后,杨蓉姐的发挥就一直特别奇妙且ojbk,就很内啥。扮相上面好像就是黑色超级A外套加上淡绿色卫衣,就显得很高冷很A,我就特别稀饭。表现上面就很nice,不仅智商很在线好吧,还勇于指出自己怀疑的目标,这样的蓉姐,你爱了吗?

          差点忘了还有可爱的昊昊,昊昊好像是这一季第一次上明侦(如果说错了那就是我老了),当然,以往的表现我们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嘞,神童一般的存在,逻辑鬼才第二名(第一名我觉得还是千年老何),就很内啥,很招人稀饭,我觉得吧,这一期的服装没什么突出的地方,也就是全身黑吧,主要还是表现好吧。昊昊这一期我无数次想要怀疑他,但是他每一次的说辞让我怀疑不起他,我也不造为啥,就很bad。

           好嘛终于码到凶手地儿了,我太难辽。这期的凶手是魏晨,魏晨讲真的,在前面我很快就排除了他的嫌疑,但是为毛又被这个老谋深算的玩梗男人坑了一回,但是还好我聪明善良的何老师最后还是抓到了他。这一次的扮相是屎呸米黄色的外套和里面的西装,表现方面也还是可圈可点的嗯呢,倒也不是说被抓到就不算是玩得很好,魏晨没有何撒两人的缜密思维和大心脏,所以不能以何撒两人的标准去评价每一个人。

           明侦507人物解析就写到这里,就此搁笔啦。

           还差三篇文就要开新篇了,会尽快连载,如果有希望我执笔的什么甜文虐文都可以留言或者私聊我。

           最后踢一下我小姐妹,@诺菲的窝&林九仪 @槐序终章 ,再见。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