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al

明星大侦探508人物分析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可能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玩梗,陪你们开玩笑了。今天要唠嗑的事明侦508《X学校的杀人事件》,这一期是跟明侦412联动的,案件灵感是由小蒲,张若昀,刘昊然三人团想出来的,在经过询问讨论之后得到了我们的案件,由小蒲饰演凶手。当然这个案子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案子之一,主要是撒老师的演出太可怕了。

          因为撒老师凶手牌的原因,没办法把最喜欢的双北放到前面来了。第一栏还是给到我们的贾斯汀昊昊,小贾就很棒啊,扮相上面的粉嫩粉嫩的衣裤就很棒,不仅是Q弹的,还是很有少女心的,怎么说呢,妖艳。表现上面我觉得就不需要我多强调了,因为毕竟作为全场唯一一个投对的玩家不就什么都清晰明朗了吗。小贾这一季上的期数比较少,所以可能我话会多一点,因为如果是新粉,只看第五季没法看到小贾的长处和梗在哪,所以希望大家还是要普及一下一到四季的各期,好了下一栏吧。

           第二个给到我们人设中的贾乖巧妈妈,简称鸥姐。王鸥这一季基本上都在后几期参与,前几期没有她的踪影,所以后几期我在王鸥的话题会多一些,也就是说老玩家的栏目我的话就可能相对少一点。鸥姐好像也是粉色装扮,最近有点忙没有去补明侦可能质量有点差,希望大家多多包容,见谅见谅。so我在服装上面就讲得少点,表现上面鸥姐这一次依旧是我们直觉女神,不仅有直觉智商和推理也是在线的呀,虽然最后归错了票,但是这又能影响什么呢,你鸥姐终究是你鸥姐啊。

          给到侦探鬼鬼吧,鬼鬼的这一波操作猛如虎一下子猛虎下山结果并没有抓到凶手可能看懵了很多路人粉,但是我这里要说,鬼鬼的技能领域我说过n多遍了,不在破案在于搜证,有她在基本没有漏掉的证据,但是要把她强安上何撒两人那种的牛逼侦探行为我觉得不行。鬼鬼的扮相好像也是那种偏黑暗系的小红帽,红黑搭配,就很有内种感觉。表现上面我不说了,有人觉得差强人意有人觉得她是平常水平,我就不在这多强调了。

          为什么要把丞丞放到第四位呢,不是我不粉,是因为他和我何老师在这个剧情里的奇妙关系。丞丞这一次的人物扮相真的是笑到我了,不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了,特别是那个扫把头发型,说是和何小丑媲美也不为过啊。表现方面我觉得主要就是偏好一点,有梗,融入剧情,也参与推理,虽然最后没有投对,但是其实表现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了我就不说了。

          最后到我们的双北了,撒老师自然而然放到最后一栏,而何老师自然就到了第五栏这里(双北永远不分家)。何老师的装扮很治愈很温馨你们不觉得嘛,蓝紫色的外套和那些千纸鹤我真的是爱了爱了,让我这种铁粉心态炸裂才爽吗呜呜呜。表现上面自然不用说,何老师涉嫌故意放跑小撒(猜的),毕竟何老师这一季唯一一次投错就是这一期啊,甜到我齁了呜呜呜。文字不会太多,说两句就好啦。

          小撒嘛这一次算是超常发挥,路透到好像没有看剧本,太优秀了吧!不过我觉着这种东西好像老玩家专属,不太推荐新人这样玩,如果我去我不会这样玩的(我在瞎想)。表现上面真的超棒,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会是小撒,这就证明了他的高超之处,呜呜呜佩服佩服。服饰方面嘛就是科学怪人正常一点的那种服装,但是这次的人设鸡叫和机器人真的戳中了我的笑点,搞不懂为什么我这么严肃的人会被这种逗笑(我又在瞎哔哔)。

          明侦508人物分析就写到这里,就此搁笔啦。

          还有最后两期,马上要开新篇了,可能不一定会写明侦系列,但也不是不能写。会尽快连载后两篇的,大家一起加油。

          最后踢一下我小姐妹@诺菲的窝•林九仪 @槐序终章古德拜~


评论(1)

热度(13)